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07 09:07:17 浏览次数: 【字体:
                                 工商管理系举办第五届四项基本技能之英语演讲比赛
 
      为调动我系同学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家用英语抒发自己的真实情感,本着“培养兴趣、增强信心、挑战自我、展示风采”的理念。5月5号,工商管理系学习部在工商管理楼二楼多媒体举办了第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胡溯帆、曾庆慧、陈卫芬、黄秋鸯等英语老师为评委老师。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地为我系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参赛选手经过精心准备,比赛过程中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大家阵阵掌声,流利的口头表达、生动的肢体语言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第一名的桂冠由08商务英语〈一〉班的叶瑜光荣摘取,第二、三名获得者则分别为09商务英语班的杨多红、08商务英语〈一〉班的陶桂通。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让他们受益匪浅,学习英语的激情也日渐高涨。希望借此次比赛能激发同学们平时多看英语节目的激情,以期提高我系同学的英语口语水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