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就业与择业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05 09:17:15 浏览次数: 【字体:
      应工商管理系的邀请,来自知名物流企业——华运物流的业务经理,04级毕业生张海于五月四日晚来到第三多媒体与08物流(2)班学生做学习和择业指导。
      学长张海以自身的择业和就业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交流:
      首先,在校期间要学好该专业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同时要注意知识与目标岗位的对接;
      其次,针对物流管理的毕业生,学长为毕业生日后择业的首选工作地点和择业方向提出了指引;
      另外,学长还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在转型期普遍存在的择业心理、收入期望做了修正,要求大家应从基层做起,勤奋刻苦,选定方向干下去。
      整个交流会,08物流(2)班班主任王老师,物流专业教师周育华一并自习聆听。
      张海学长此时的归来交流,不仅对学生后阶段的学习方向和动力有很大的提升,也为日后的择业指明了方向。
      同学们用热情的掌声感谢张海学长在百忙之中为他们解疑答惑,张海留下了电话、QQ以备日后更一步交流。张海表示,愿意为学弟学妹进入华运物流及相应单位实习提供极大的帮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