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工商管理系开展迎新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9-18 09:11:47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王颖报道)为了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培养同学们团队精神。由工商管理系团总支组织,工商系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迎新生,绑腿赛跑比赛”于2009年9月17日下午4:30在院运动场火热开赛。系辅导员王颖老师、王福麟老师、梁艳华老师观看了整个比赛过程,并对各班级队伍做出了耐心的指导,充分体现了我系对新生的高度关注。

     各班参赛队伍积极备战,运动场上耐心地做着各项赛前准备。经过激烈地角逐,09电子商务班以22秒的时间喜获冠军,09会计3班、09会计2班仅以0.2秒的差距分获亚、季军。其他参赛队伍虽未获得名次,但也充分的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及友谊第一的精神风貌。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工商管理系09级新同学能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