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炎炎夏日,工商管理系迎新工作有条不紊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8-29 21:42:22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曹宏亮报道)2009年8月28日,新学期伊始,持续的高温给我院新生接待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但是工商系接待工作人员冒着高温坚守岗位,使得一切工作有条不紊。

    我院新生接待工作从8月25日开始,工商系报名点设在学院大礼堂中央,三块工商系专业介绍的宣传板异常醒目,方便了报道新生和家长找到报名点。那里的工作人员由系主任叶富章,辅导员王颖,以及各班主任带领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组成,人员配备充足,且接待人员态度认真、热情,每一位新生都有工作人员全程引导报名。
    在工商系迎新过程中,家长反映非常满意,表示把孩子送到这里很放心,并对他们在工商系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