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工商管理系党群联谊共创和谐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26 09:18:43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王颖报道)根据学院党委关于“红五月”党员活动的要求,促进我系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密切党群关系,创建和谐党总支、和谐系部,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于2009524日举行“红五月”党群联谊活动。此次活动由工商系党总支全体党员、科研处和工商系所有教职员工参加,还特别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邱传室、副院长吴天麟、院长助理罗亨江等参加我们的活动。

 

24日上午7点,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我们怀着愉悦的心情踏上了旅途。初夏的五月,是青春的五月,朝气蓬勃,热情如火。所有党员和群众一路欢歌,歌唱90年前爱国青年的满腔热血,歌唱无数英雄先烈的革命豪情,歌唱我国改革开放30年来的丰功伟绩。

 

       活动地点是江西万年怪石林神农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的确令人叹为观止怪石林不愧一个“怪”字,满山巨石耸立,姿态各异。大好河山、神龟献宝、三星拱照、女娲春睡、窃窃“狮”语、二鼠闹春、如来伸掌,……,你的想象有多么丰富,这里的石头就有多么的奇妙!神农宫是一个巨大的天然溶洞,号称是“中国最美的地下河”。沿途灯光迷幻,大大小小的钟乳石在灯光的衬托下呈现出各种人、神、兽、物的造型,栩栩如生,如玉似烟。一路景致变幻莫测,或石瀑飞悬、或阡陌纵横、或春意盎然、或万里冰封,真如入仙境一般。

 

 

    

    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充分领略了大自然的瑰丽美境,更让我们在这美景中陶冶了情操、净化了心灵,让所有党员群众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只有祖国繁荣富强,才会有我们幸福的生活我们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团结一心,为建设我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