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工商管理系召开“书香瓷韵”公寓文化节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18 18: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文明素质,充分展现我系的大学生风采。

 

518日下午420工商管理系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书香瓷韵”公寓文化节动员大会。系副主任叶富章、系辅导员王颖以及系各班班委、各寝室长积极参与此动员大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及目的分别是讨论如何设计装扮寝室引导系学生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接着,通过放映本系以及其他系优秀寝室的幻灯片并结合优秀寝室代表发言(他们分别是F114陈金,E523张晶,C135张瑞雪)大大提高了同学参与的积极性。最后,系副主任叶富章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希望全系学生积极做好本次“书香瓷韵”公寓文化节准备,力求做得更好。

 

 

    会议在掌声中成功落幕,各位同学信心十足的走出会议室,相信在系副主任叶富章系辅导员王颖等老师的指导下在系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在学院“书香瓷韵”公寓文化节中脱颖而出,相信我系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