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工商管理系缅怀5.12汶川地震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13 10:25:36 浏览次数: 【字体:

     09年5月12日晚8点,在工商楼多媒体工商管理系师生自发组织汶川地震周年纪念活动。

通过幻灯片回顾5·12瞬间


        一年前的5月12日,大地撕裂,亲人两隔,破坏力巨大的8级地震夺去了数以万计的同胞生命,我们悲痛不已。

通过幻灯片回顾5·12瞬间


      一年后的5月12日,工艺美院工商系的师生在工商楼多媒体自发组织汶川地震周年纪念活动。全场坐无虚席,大家怀着悲痛的心情,通过幻灯片放映,回顾了了那一幕幕催人泪下的瞬间,压得喘不过气的痛苦;却欣慰的看到了灾区重建后人民的坚强与奋起。一个个写着关爱与坚强的瞬间不但启迪了在场师生的思想,也让他们明白了地震对我们生活的影响。随后,在学生会主席杨裕威主持下,大家学会了地震自救方法、最新自救建议、各场所的避震方法以及平时防范准备等知识。重温灾难,我们除了缅怀与哀思,更应该去思考,学会理性坚强地面对现实。
       

通过幻灯片回顾5·12瞬间

      此次活动,寄托了我系师生对死者的哀思及生者的希望,也让我们师生对地震知识、防震知识及灾后救济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为我们师生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上了一节难忘且意义深远的课。
 

我们坚信,逝者安息、生者奋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