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工商管理系反传销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08 10:22:45 浏览次数: 【字体:

哪有馅饼会自己送上门来?
                                     ——工商管理系反传销讲座



      (通讯员 王颖报道)2009年5月7日,工商管理系在院大礼堂举行了反传销专题讲座,主讲人是王同学,在今年4月底被要好的朋友以五一聚会的借口骗入了传销组织后,5月4日成功的从传销组织中逃脱出来,并且向当地警方提供了重要信息,所以此次讲座对同学们增长反传销经验谨防受骗有实际的指导意义。

      由于目前大学生普遍反传销意识不强,对传销组织了解很少或不了解,很多高学历大学生,甚至我们身边的同学已经深受其害,因此讲座针对此情况从传销的起源,传销的模式,传销课程,传销人员寝室氛围,洗脑,怎样防止被骗六个方面进行详实的讲解,其中着重讲到怎样防止被骗。 


        
      王同学提到,“我们可以从消息来源,工作地点,工作方式,居住方式,宣传方式来识别介绍人是否来自传销组织,由于介绍人通常是自己的亲朋好友,更加要小心谨慎的辨别对方谈话内容的真伪”。还说道“传销组织最显著的特征就是神秘性并会限制你的人身自由切断你与外界的联系等。”


        
      讲座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以前对传销组织只是听闻,现在对它有了全面了解,在以后的生活中不仅可以防止自己受骗,同时还能帮助同学,让大家提高警惕,不再受到传销的伤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