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工商管理系就创建工作展开专业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4-21 16:30:22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学院“创建”工作的逐步深入,会计课程体系的变革与学生顶岗实习基地的选定已到议事日程。三月二十八日,吴年进、蔡敬冬、叶富章一行三人前往广东就创建工作展开调研。本次调研从3月29日始至4月4日共七天时间,所到之处有东莞市的石排、长安、虎门、南城四镇,惠州市及所辖博罗县,广州市的海珠区、番禺区,佛山市的南海、深圳市及所辖南山区、保安区、龙岗区走访了三家会计师事务所、东莞东兴商标织绣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其中有四家外资企业,同二十多位校友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行程中让我们体会到了校友对学校的真挚感恩之情,以及对学校美好未来的深深祝福,亦使我们深感教育教学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