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千方百计促就业 | 经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14:26:5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史旭卿 报道为加强毕业生对人才市场需求状况及工作岗位的了解,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推动毕业生求职就业,314日下午,在学校就业处的支持下,我院于追梦报告厅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现场招聘企业12家,线上招聘企业2家。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正军及学院2024届会计专业、物流专业、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3b4f0c7cab064d7e82657f7309d9178a.png

宣讲会进行前,我院领导与百果园实业集团、上海万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宝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金甲神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屈臣氏日用品有限公司5家企业招聘负责人围绕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及考量标准、下一步实习就业一体化、访企拓岗、产学研合作等具体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0b9d11b9cda34d6e80433a40d14b2205.png

专场宣讲会上,苏敏俊和陈正军亲切地与前来应聘学生进行交流,询问关怀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求职进展,耐心为学生答疑解惑。企业代表向毕业生就未来职业规划与行业前景积极沟通,同时也详细介绍企业的业务范畴、实习要求、岗位职责、薪资福利、晋升空间。其中百果园实业集团以及上海万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带来的京东物流等项目受到多数同学的青睐,各专业毕业生积极向意向单位咨询岗位信息,同学们结合个人就业意向与企业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e93b6a68265544a1a8e44b2a949a293d.png

本次招聘宣讲会为我院学生与优质企业搭建了“双向奔赴”的平台,大力推动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进一步贯彻了学校“三抓”工作部署,推进“三全育人”实践,认真落实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

一审:沈瑶琳 二审:魏芳芳 三审:陈正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