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10:07:5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沈瑶琳 报道)2024年3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207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由跟岗干部黄毅能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正军出席并发言,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409f66565e364495934783b54b8342dc.jpg

会议第一项,由跟岗干部黄毅能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提出新时代对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了更高的要求,明确教师要依照职业行为准则,规范职业行为;并结合《以案为鉴—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为题发表了讲话,教师在工作中要筑牢廉洁从教、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要一直将服务学生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行为中去。随后,还传达通知了《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百日会战”行动方案》,涉校涉生安全抓排查、除隐患,坚持以“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原则为中心,参与到“百日会战”行动和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活动中。

4146136095694ddfbb8958d92248bdb0.jpg

会议第二项,院长陈正军对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细化部署,他强调,作为教师,第一要恪守师德底线,做一名称职的高校教师;第二要摆正个人位置,上好每一堂课,不得私自调课、上课迟到、下课提前。第三要珍惜工作岗位,树立职业发展目标,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到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教师们一致表示,要学以致用贯彻落实学校发展思想,认真践行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不断推进经济管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增强团队责任意识,提高个人师德修养水平,不忘初心铸师魂,砥砺前行谋发展。

(一审:沈瑶琳 二审:魏芳芳 三审:陈正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