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 17: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沈瑶琳 报道)3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对校园安全、教师职称评定、科研成果及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陈正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8d5fa1f8ff24468da796b4fd30654c0a.jpg

学院院长陈正军总结了2023年经济管理学院的主要工作成绩,并对今年重点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学院在已取得竞赛成果基础上,还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和新机遇,今年各教研室要加强教学能力大赛、精品在线资源课程、活页式教材编写、国规教材等方面的筹备工作。院长陈正军提出,坚持课程改革,要以案例化、项目化形式来进行课堂教学,淘汰灌输式教学;积极推动产教融合,鼓励师生团结协作,积极参加校企项目合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会上,院长陈正军还就我校关于《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合同聘用制人员管理办法》文件进行全面解读,强调合同制教师要加强个人素养,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我校为今后职业教育发展,对聘用教师也制定了相应的激励措施。

100f296df0b04325a76aef87d13d94d0.jpg

党支部书记苏敏俊表示,根据我省教育厅提出的产业链现代化“1269”行动计划,对于我院专业未来可能招生计划有所缩减的情况,教师队伍要有危机意识,集中教学资源力量打造优势学科,强化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培养职业教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一审:沈瑶琳 二审:魏芳芳 三审:陈正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