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陈正军走访市域产教联合体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5 12:27:5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史旭卿 报道)去年1229日,在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有关部门指导下,由景德镇市昌南新区管理委员会、景德镇陶瓷大学、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景德镇陶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起的景德镇市陶瓷文化传承创新产教联合体成立大会在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景德镇市陶瓷文化传承创新产教联合体的成立是按照教育部“一体两翼”重要战略部署,推动产教融合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优化职业教育发展的制度环境和生态,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扩大地方就业创业、推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b87316be1275453d81a6c54c4abf2ab4.jpg

124-25日陈正军一行走访了上海网萌科技景德镇分公司,景德镇赛德陶瓷有限公司、景德镇云仓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景德镇饶玉陶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景德镇邓希平颜色釉陶瓷艺术博物馆等市域产教联合体副理事长单位。通过此次深入景德镇陶瓷企业的调研,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未来,学院将与企业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产业学院、现代学徒制办学,为培养更多优秀的陶瓷人才做出贡献。

(一审:沈瑶琳 二审:魏芳芳 三审:陈正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