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全国电商行指委陆春阳主任莅临我校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7 11:51:1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张珏景 报道)2024年1月16日,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陆春阳和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董事长徐林海、副总裁洪斌一行三人到我校进行考察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绚和党委委员、副院长朱辉球等接待到访来宾。双方就我校双高建设、电商专业改革方向、经管学院发展规划、职业院校青年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44a94bc1d97747b8b642cca38d4791d6.png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肖绚对陆春阳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辉球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国际合作及近年来所取得的一些成绩。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科技与产教融合处(国际交流)负责人陈正军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重点讲述了电商专业建设情况。

c265143bf2f64b809ec4567473d66695.png

陆春阳主任介绍了全国电商行指委的基本情况与发展思路,提出当下电商等商科专业的发展应当立足数字经济、实体经济,调整专业逻辑,全面塑造学生的商业思维。他肯定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重点指出学校双高建设、经管学院专业改革的方向应从教学资源库建设、规划教材编写、教师发展等方面着手,针对经管类专业服务陶瓷产业发展提出了重要参考意见。

陆春阳主任的指导回归职业教育内涵和本质,为学校双高建设、专业改革和教师发展等提供了很好的建议,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审:沈瑶琳 二审:魏芳芳 三审:陈正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