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院师生在市社联带领下赴陶博城参观学习与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8 15: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沈瑶琳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为学校改革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126日上午,在景德镇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热情带领下,经济管理学院班主任沈瑶琳及22电商4班、22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4班全体学生一行前往陶博城参观学习与交流,借此次平台与契机,感受国家试验区建设的最完整陶瓷展贸中心。

aef6792dc42f4303b1058df97487f0bb.png

陶博城汇天下良工之精华,集天下名窑之大成,汇集全世界知名陶瓷品牌,拥有着全年运行的陶瓷交易中心,全程可视化、可追溯,一键代发的国际物流云仓中心,配备完整的沉浸式国际研学中心。我院师生从整体规划、功能布局、商业配套、仓储物流等方面了解陶博城的基本情况,并在国际陶瓷交易中心参观了国内知名陶瓷品牌展厅和商铺,琳琅满目的器物完美呈现了景德镇陶瓷艺术创造的潮流与活力,不仅品类齐全,还吸引不少学生们开启了线上陶瓷直播,与品牌方深入学习交流,传播起中华陶瓷文化。

13e3cf92d6c8430d93f1c13c80d2a632.jpg

d6d29070a90a4bc9b2fce042e8475d00.jpg

在此次参观学习中,学生们非常认真地表示,今后要结合专业发展,积极为陶瓷产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与时代同行,开拓思维,加强创新,切实做到陶瓷理论学习深学笃行,在跨境电子商务线上公共服务平台,以直播为运营手段,立足陶瓷文化优势,整合陶瓷文化资源,促进国际陶瓷文化交流,推动景德镇陶瓷贸易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千年瓷都”这张靓丽的名片擦得更亮。

(一审:沈瑶琳 二审:魏芳芳 三审:陈正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