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千方百计促就业 | 经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招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30 16:46:1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史旭卿 报道)为加强毕业生对人才市场需求状况及工作岗位的了解,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推动毕业生求职就业,11月30日下午,在学校就业处的支持下,我院于追梦报告厅开展途游游戏公司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招聘宣讲会。学院2024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928f941583db42ab8fb09a25ceba8010.png 

宣讲会上,企业招聘负责人针对本次招聘的主播岗和助播岗与毕业生进行职业规划与行业前景交流,同时也详细介绍企业的业务范畴、实习要求、岗位职责、薪资福利、晋升空间。各专业毕业生积极向意招聘负责人咨询岗位信息,同学们结合个人就业意向与企业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本次招聘宣讲会大力推动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我院学生与优质企业搭建了“双向奔赴”的平台,拓宽了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

(一审:沈瑶琳 二审:魏芳芳 三审:陈正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