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招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30 16:26:0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史旭卿 报道)为拓宽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1127日下午,我院于追梦报告厅开展上海上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宣讲会。2024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de21984a8d03452fb3b8f709df6d34b9.png

招聘会上,各位负责人播放企业宣传片,并进一步介绍企业理念、资质管理、就业岗位、薪酬体系、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等情况,重点围绕美妆顾问、客服主管等重点招聘岗位说明人才需求和人才培养晋升模式。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每一个企业的介绍,主动进行提问,了解从实习到就业各阶段工作要求、薪资待遇等问题。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工作意向与实际情况,积极加入不同企业招聘群了解后续工作面试等流程。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我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平台与方向,拓宽了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良好平台

(一审:沈瑶琳 二审:魏芳芳 三审:陈正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