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支持教师专业成长,助力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暨经管学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老师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0 14:21:3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卫芬 报道)为提高专业教师的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规范并提升托育专业课程实施质量,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2023年11月9日,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与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幼儿教育技能竞赛综合培训系统》的全天培训。

3308c64575b34bd6b86f660727804ac0.jpg

本次培训由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大区培训讲师,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相冰洁老师主讲。相老师针对平台资源及功能进行详细地讲解和说明, 并从管理员、教师、学生三种不同身份对软件应用进行了实操。在老师的指导下,托育专业教师了解平台资源及各项功能,并能够熟练操作应用。

60ddc122af514d35ae3890c077568ac6.jpg

a88cca8dcfd54672b2dd47b439388b0e.jpg

此外,今年江西省省赛与2023年幼儿教育技能国赛对接,结合我们专业备赛情况,相老师针对23年幼儿教育技能大赛赛项内容变更和评分标准及她之前参加国赛的备赛经验与我们进行了分享,帮助我们老师明确备赛方向,了解各个赛项内容采分点,更清晰为学生提供赛前指导。

(一审:沈瑶琳 二审:魏芳芳 三审:陈正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