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系列招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8 16:51:2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史旭卿 报道)为推动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进行,搭建让学生与企业相互接触、交流、了解、合作和就业的平台,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路径。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2024届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

89f9798667504ae3970ee3de49d6cba5.jpg

今年4月以来,我院陆续开展了上海携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联欣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巴夫洛供应链有限公司、景德镇市跳动陶瓷文化有限公司、珍岛集团、上海万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智汇集团、上海屈臣氏日用品有限公司、上海海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景德镇云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场招聘会,招聘岗位对应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大数据与会计等专业方向,为毕业生提供了数百个优质的就业岗位。

55bce5325a08437ba79e9b4e18ded294.jpg 

本次系列招聘会大力推动了毕业生就业,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和机会的同时,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巩固了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坚实基础,进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一审:沈瑶琳 二审:魏芳芳 三审:陈正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