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职”引未来 筑梦青春—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8 16:41:5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史旭卿 报道)为拓宽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6日下午,我院于追梦报告厅开展2024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上海携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联欣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巴夫洛供应链有限公司、景德镇市跳动陶瓷文化有限公司、珍岛集团等8家企业招聘负责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c31c2059a6b44050b59ccf79f981a0fe.jpg

af79ec446f274309be8c3201c256cbe9.jpg

招聘会上,各位企业负责人向同学们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并进一步介绍了企业理念、资质管理、就业岗位、薪酬体系、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等情况,重点围绕美妆顾问、运营助理、客服岗、人事专员等重点招聘岗位说明人才需求和人才培养晋升模式。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每一个企业的介绍,积极提问,了解从实习到就业各阶段工作要求、薪资待遇等问题。

(一审:沈瑶琳 二审:魏芳芳 三审:陈正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