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秋季新学期教学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6 17:39:2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沈瑶琳 报道)9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2023年秋季新学期教研会议,在会议中,教职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究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正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dd899ebcd81d4f098c62eb98adfb98fe.jpg

首先,党总支书记苏敏俊宣布了2023级新生班主任名单,并表示迎新在即,希望全体老师做好迎新准备。当前在校生的课堂考勤与教室卫生问题要常抓不懈,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整改整治。会上,院长陈正军总结了上半年教学工作情况,指出我院教学成果尚不显著,在双高建设产教融合的大背景下,学院专业必须要改革,其目的是与企业对标,与国家接轨。学院教师要提高新站位,深入思考如何从学生角度出发开展案例化、成果化教学,要梳理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坚持高点定位,高标谋划,持续推进核心学科建设,把握好职业教育的新要求,在新发展阶段取得新探索成果。

b6c9b914520042b99dba3aa2f542b0cd.jpg

会议最后,院长陈正军通知了顶岗实习督查工作,要求专业指导老师和班主任按照督查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学生在外实习期间要主动关心学生,引导学生完成实习要求,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

(一审:沈瑶琳 二审:魏芳芳 三审:陈正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