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经管学院20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舞蹈结课汇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9 16:37:5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6月16日下午,经管学院托育专业教研室策划组织20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舞蹈表演与创编结课汇报演出活动,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的盛大、精彩的表演。经管学院领导和托育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该活动,此外还特别邀请了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教务处处长陈庆文及校企合作园——浮梁第一幼儿园园长程锋太及老师一行五人等。

e38dc37dda694f0abf25fa6827f51ebb.jpg

b0ab8646f17949f29e48e3c284483258.jpg

汇演主题丰富多样,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开场舞蹈《美丽中国》,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了满满的爱国情怀,接着是回忆感十足的儿童动画片《熊出没》改编的舞台剧民族民间舞串烧《一起跳舞吧》,还有耳熟能详的舞台剧《皇帝的新衣》《巴啦啦小魔仙》娓娓动听的大合唱《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带有哀伤的古典舞《西楼别序》,以及体现幼儿在孩童时期十分需要陪伴的舞台剧《爸妈抬起头》等。令人印象深刻的压轴节目——环保主题时装秀,校园里看似平平无奇的塑料袋、窗帘布、纸盒、废弃报纸等废旧材料,在学生的精心设计下,将“前卫服装”的元素组成了一件件独具匠心的环保服装,各种风格各异的造型引来台下阵阵欢呼。

85bf5cf4385f43879d9b391a882b5622.jpg

39ef99c10f324027b42dc64d20f290bd.jpg

此次汇演是21托育专业学生舞蹈表演与创编课程教学成果的验收,用儿童文学、音乐、美术、手工、幼儿游戏等相关课程知识,创编出适合不同年龄班的创意舞蹈类型,展示了21托育专业师生累累硕果。

三年以来,托育专业舞蹈课程始终坚持不断创新的理念,一直坚持举办舞蹈汇演,有力促进了经管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为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行业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一审:沈瑶琳 二审:魏芳芳 三审:陈正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