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2届顶岗实习专业指导老师考评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3 17:30:2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沈瑶琳 报道)应招生就业办工作要求,2022年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年下半年完成的顶岗实习专业指导老师考评工作延至本学期进行。428日下午,我院在二楼党员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顶岗实习专业指导老师考评会,对我院28名专业指导老师在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管理指导、走访情况等进行了考核评比,就2022届顶岗实习率展开了讨论,并同时表彰了在顶岗实习管理工作中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学生及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跟岗锻炼干部刘剑、就业干事史旭卿和纪检委员方泽参加了本次考评会。会议由顶岗实习干事沈瑶琳主持。

98c54ddcfdc2473daa17ba1912cf26c0.jpg

会上,我院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印发《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学生岗位实习、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学生顶岗实习校内专业指导教师考评细则》等文件要求对标对表,分别对28名专业指导老师个人汇报的顶岗实习材料进行打分,个人材料重点汇报了顶岗实习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学生业绩和实习岗位遇到的问题及如何指导学生解决困难等方面的情况。

c3c62be6f33547e2a07ee6008d72aa13.jpg

听取汇报后苏敏俊书记表示,顶岗实习作为教学实践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为学生就业搭建起了重要的桥梁,是保障学生就业的关键,我院学生虽实习时间最早,但仍然可做好“抢先机、促就业、提技能、利企业、获共赢”。他强调,专业指导老师要强化学生实习管理,提高校企育人质量,明确责任,督促学生实习落实到位,兼顾实习需求与实习质量,确保顺利完成实习指导工作。

(一审:沈瑶琳 二审:魏芳芳 三审:陈正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