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助力考研 | 我院举办考研备考指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11:26:1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沈瑶琳 报道)潜心书海挥毫墨生花挑灯数载,试韧剑锋芒为帮助2024届考研学子进一步了解当前的考研形势,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切实提高考研规划能力,使同学们能够科学高效备考,2023年4月20日下午我院在一楼追梦报告厅举办2024届电子商务本科学生考研备考指导公益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学院院长、博导、刘冰峰教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正军、及2021级电子商务全体本科生参会。

d942a9d7e9da4d0bb38b8760b114c068.png

224fe35ca45e48fbbd601c6e740752a5.png

首先,刘冰峰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考研形势,就考研的意义、考研动机的重要性,针对考研前景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指导;在择校选择和学习计划等方面,刘冰峰教授表示要明确个人专业优势,有针对性的查缺补漏,聚焦问题,摆脱惯性,专业知识要稳扎稳打,时常温故而知新,循序渐进地记忆和安排学习计划。

在讲座现场,刘冰峰教授就同学们提出考研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苏敏俊书记表示,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本科生的考研和就业发展,积极为创造学习条件,为考研学子做好优质的服务与保障,近年学院考研录取率逐年攀升。

a68df5c7d1994e3180bf9342927d4889.png

d6e9ff2adca148cd8c8877463adf264a.jpg

最后,陈正军院长总结,无论是选择考研还是就业,人生的路不仅仅只有这一条,既然选择就要不严放弃,有机会一战成硕,我院将全力支持学生考研工作,以考研助推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此次讲座为考研学子指明了奋斗目标与努力方向,提供了完整的备考策略与学习方法规划,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一审:沈瑶琳 二审:魏芳芳 三审:陈正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