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教研室第一次教学研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1 13:53:3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228日,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经管学院四楼405绘本实训室进行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ea66f169128b4bbb8aed7674e39254e1.png


会议开始,教研室主任陈卫芬带领本专业老师进行了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教育教学文件的政治理论学习。随后所有老师集中讨论了校企合作共建课程《幼儿陶艺美学》相关工作,明确各自任务的划分和时间的安排。之后所有老师对本学期的教学任务进行了研讨,确立21级教学要立足课堂,加强实践,让学生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教学,同时加强20级学生参加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培训、辅导工作,争取较高的通过率。最后对本学期学前教育专业校内专业技能大赛提出了要求,为下半年的省赛奠定扎实基础。

8280afc69cf8447e8944b9a6d06d6360.png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明确了本学期教育工作的方向,丰富了教育教学内容,活动得到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