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10: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领队教师王美丽带领20市场营销班级的学生王小宇、黄凌志,20物流班级的学生简枭强和19会计1班的学生董琪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参加了江西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技能竞赛。

本竞赛分为外贸B2B模块外贸B2C模块两项内容。外贸B2B模块主要考查各参赛院校选手通过外贸B2B平台推广公司和产品,带来业务机会,并与模拟其他国家(或地区)公司的选手磋商交易,业务操作至合同签订为止。外贸B2C模块需要各参赛院校选手通过外贸B2C数据运营推广公司和产品,以努力提升公司的投资回报率(ROI)为目标,以回合制竞争博弈为形式。

为切实提高学生竞赛能力,王美丽、李映曦两位竞赛指导教师积极筹备,多次带领学生集中培训,认真研究竞赛内容和比赛细节,提高了学生竞赛软件的操作能力。

06f67b0c5b0d47bfaa0ebd4f04209302.png

在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按竞赛赛项一等奖占参赛队数10%二等奖占参赛队数20%三等奖占参赛队数20%的设置原则,获得了团体三等奖。竞赛成绩结果如下:

b3ce3eab5f304bbcb5c46bbf692af67e.png

97bfa99d5b214237ab611f68ed5a580d.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