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参加2021年江西省职业院校会计技能(高职组)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9 15:45:1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1228日,2021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竞赛在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开赛,来自全省的53支代表队21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在院领导的指导关怀下,由我院王璐宁发艳、周甜甜担任指导老师,廖彩明、陈菲菲、赖雅南、梁斌静、曾玲玲、刘佳、杨带发、曾佳丽8名同学组成两个团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6941fe939b4c46abbdfec7f04673720c.png

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研室精心选拔参赛选手,夜以继日地开展训练。此次竞赛较往年略有不同,在之前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和管理会计技能竞赛两个环节的基础上增设了理论知识环节,旨在检验和展示高职院校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会计职业岗位通用技术、职业能力以及职业素养。

c4f33d13d9734914b549204ac7dd713d.png

通过此次竞赛,促进了学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对深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提升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培养服务社会和行业发展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完善培养方案,创新教学手段和方法,推进高校培养社会急需的高素质财务人才,促进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学环境与学生培养的零距离对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