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学院2021年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6 09:00: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2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三楼举行了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能级证书考试。经济管理学院60名考生和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13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a36bf5b22b964d19967cb3e4ea1053cd.png 

学院作为江西省1+X网店运营推广牵头院校,积极为兄弟院校提供考核支持,在本次考试中为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的13名考生开设了一个考场,配合兄弟院校组织学生参加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

在考核试点工作中,积极主动对接鸿科经纬,在学院领导支持下,严格按照国家政策和考场纪律,精心组织了本次考试,圆满完成了此次考核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