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17:05: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92日上午10点在经济管理学院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教学会议,经管学院全体专职教师以及柔性引进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副院长罗亨江、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敏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正军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正军主持。

db435b90fc084d97b59a3ff34730a502.jpg

会议第一项,陈正军院长对此次12名柔性引进教师作以介绍,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融入经管大家庭,找准自己的位置尽快适应工作内容和环境。

会议第二项由罗亨江副院长讲话,罗亨江表示,职业教育是深化教育改革的重要突破口,和普通教育是不同类型、同等重要的两类教育。职业教育发展好了,能够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成长成才路径,并有效分流高考升学的压力,避免“千军万马挤独木桥”的现象,为深化教育改革创造更好的条件。当前,推动高质量发展,壮大实体经济,需要数量充足的技术技能人才作为支撑,职业教育肩负着传承技术技能、培养多样化人才的职能,对接市场需求、更大规模开展职业教育和培训,可以帮助学生掌握一技之长,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创业。

f7cd5aec537049b6a2e4701fe197480e.jpg

会议第三项,陈正军院长对各个教研室以及所有柔性引进教师提出工作要求,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很重,新生人数再破新高,教学能力大赛、各大技能大赛所有教师都应积极支持、参与并提前准备,会议上再次强调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每一位教师更要注意仪态仪表,端正教学态度,加强教学质量,以身作则做好学生的表率,为经管学院的壮大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最后一项,苏敏俊书记表示,开学在即,我们要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19级和20级老生的返校以及21级新生报道等事宜的准备工作,争取做到各个工作有序展开,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为经管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分院领导的正确带领下,经管全体教师上下一心,一定能有序且圆满完成学院党委交给我们的工作,经管学院也定能更上一层楼再创佳绩。

fcd869e82b794c6486afc965dedc185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