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景德镇市选拔赛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18:13:39 浏览次数: 【字体:

72日,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景德镇市选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顺利举办本次大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由景德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景德镇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大赛设创办你的企业SYB)讲师综合能力赛和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赛道,旨在通过比赛,充分发挥创业培训师资对创业培训指导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水平,持续引领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

5985109e5ac54ecaa4476186c65379a9.jpg


大赛前夕邀请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史科明高爱兰对报名参赛的讲师进行2天集训,培训内容包括基础理论知识、实战能力、精品课程展示等,最终进行PK对决。在全面展示景德镇市创业培训师资队伍风采的同时,选拔出最具实力的创业培训讲师参加省决赛。

139d75af704b4bf4ae2670699318276f.jpg

此次比赛共有20多位讲师报名,经过紧张刺激的选拔,共有10名讲师、4个创业培训微课作品脱颖而出。其中,我校数字与艺术学院教师杨静、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张萌获得“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余媛、宁发艳获得“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等奖;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师邱辉辉获得“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十佳选手称号,以及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e58483751bce40548462923e946d7c2d.jpg

景德镇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景德镇就业部门始终将创业培训作为推进创新创业、促进就业的重要举措。

a6a37f3bd4ce4bc2837fc96fefebf3be.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