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21年“美缘杯”网店运营推广技能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20:44:47 浏览次数: 【字体:

64日,由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美缘杯”网店运营技能竞赛在第一教学楼304如期举行。经过长达一个多月时间的筹备、报名筛选,最终选定30支队伍进入赛场。

c62f8a86073042b098db4856897b1982.png

本次比赛的项目是网店运营推广技能竞赛团体赛,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竞赛时长为300分钟,主要以网店运营推广的关键任务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数据分析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网络营销能力、网店运营能力、商品整合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0a0c4bf9df60409ba53911d02776196e.png

比赛期间,陈正军院长亲临现场,给参赛选手打气加油,陈院长强调:“职业技能大赛是对大家专业技能的考验,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机会,赛出精神、赛出水平。”

网店运营推广评分方式为机考评分,软件以各队“所有者权益”为主,企业可持续性经营能力为辅自动计算经营得分,每个赛场根据各队的经营得分进行排序。整轮比赛共历时7天,经历了三轮初赛,一轮淘汰赛,一轮决赛,最终评选出了9名获奖选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