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16:17:0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第一次本科毕业答辩会。出席本次答辩会的有经管学院院领导、答辩组专家及指导老师等。

本次共有37名应届毕业生参与答辩。参加答辩的同学们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次实战考试,正所谓“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为了准备今天的PPT答辩汇报,同学们在前期经历了开题报告、中期检查,重复率查询、论文修改等诸多环节,在答辩中以图文并茂的方式,阐述了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研究问题及实际意义。

c754f735c63942a4a20d13180cf978c5.png

随后,在提问环节,答辩老师以专业、严谨的态度,针对论文内容提出了相关问题,由同学们现场回答,考查学生对论文专业指导的掌握程度,并提出修改建议。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对学生论文及答辩情况拟定最终成绩。

037bed49ee214f6c95710dce8dd491c6.png

为提高本次毕业生答辩质量,各位指导老师严把质量关,从严要求。从本次答辩情况来看,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的组织领导下,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准备充分,安排合理,材料完备,答辩效果较好。

答辩会接近尾声,院长陈正军强调:“毕业论文是学生在校学习的最后一门实践类课程,也是检验教师、学生成果的重要标志。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大学生全面展示自身知识、才能、口才的最佳时机,也是一个与老师交流、增长知识的过程。我们学院将会继续加强本科生论文管理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后,也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答辩会圆满结束。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同学们牢记学校厚德树人,强技立身”的校训,开创属于自己的辉煌未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