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深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14: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深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考察调研指导工作,副院长冯四东、副院长金小军、党办主任杨晶、教务处处长陈庆文、学工处处长高林国等陪同调研。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正军、副书记袁安琪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党支部委员等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4ef0d430ad7c44dc95411e7fd2fee2bb.jpg

调研会之前,丁国华书记在经济管理分院院长陈正军的陪同下参观了经管学院教学楼,就教学楼办公室、教室、实训场地、校企工作室的布置及整体利用情况等进行了细致地实地考察。调研会议于14:30正式开始,首先经管分院党总支副书记袁安琪就近期的党建、思政、学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及今后将要开展的工作做出说明。接着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正军就分院教学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职业技能竞赛、1+X证书试点工作等情况逐一进行汇报。随后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黄毅能和会计教研室主任徐建斌代表分院教师也做了发言,并就职称评定、办公条件、经费保障等一些教师们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经管分院汇报的相关情况及教师、辅导员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副院长冯四东、副院长金小军及其他职能部门领导针对相关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并提出建议。

86ad82fd607e4edc9592da44cb02a65d.jpg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工作,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对于分院提出的困难及教师、辅导员们面对的问题,学校将从整体布局出发,切实推进具体问题予以解决。 

8f6246a97e79460f9bd5076d008b129a.jpg

丁书记强调,经济管理分院是一个充满朝气、创新劲头足、团结融合的队伍,对经管分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我院进一步大胆创新,采取新举措,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经管分院站在新起点、迈上新征程、踏上新高地,根据自身特色发挥专业优势引领全校创建特色学院示范,以赛促教、赛教结合引领职业技能竞赛示范,进一步解放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示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