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经管学院总支召开党章学习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15:11:43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01019日下午115在经管楼106多媒体教室召开2020年第9次党员大会--党章学习专题会议。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安琪及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袁安琪同志主持。

d0538e97d24740aba5393fc6a8572836.jpg

会议开始,谢欢同志就十九大最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党章专题领学,她提到学习党章首先要学好总纲,要深刻理解党章中完整表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及制度的重大意义,学习和遵守党章要做到五个结合、五个修养,要全面掌握党章各项基本内容和规定,共同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时刻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党员同志的行为准则。

29779dc14b71480484696eb468ac3bd7.jpg

接着,全体党员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绩,得益于长期坚持和不断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党同志更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141f334d6e844df1ad78a851e52de17b.jpg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袁安琪同志总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每位党员的使命和任务。作为党员教师,要将这种政治能力落实到本职岗位以及平时的一言一行中,并加强对学生生活学习各方面的关怀,具有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攻艰意识,做到政治能力和管理能力相统一。

76d04e05e89d4374aef656cd025f6eb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