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经管学院开展大学生党性修养教育及党章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15:13:5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1017日下午230,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一)开展大学生党性修养教育及党章知识培训和学生会交流会议。经管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谢欢,经管教师魏芳芳,19级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干部及20级新生代表参加,会议由谢欢老师主持。

cb7af724f35946ce8e68a1dc190aa875.jpg

    会议伊始,谢欢老师以今年爆发形势严峻的新冠肺炎为切入点,阐述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印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最大的优势是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各参会人员通过学习都清楚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优势,随后大家深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性质和宗旨等党的基础理论知识。谢欢老师还为20级新生介绍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流程和要求,并强调入党的严肃性,将长期坚持和不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自己的目标,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be25b6d9c6264bee832e40c943fcfa7b.jpg

    接着,魏芳芳老师就经管八字精神——创新、担当、感恩、笃行和学生会的内涵发言,八字精神自确立后一直是经管人的精神源泉和行动指导,经管学生会也尽心尽力完成学校各项常规管理工作,成为学校与广大学生的桥梁与纽带。20级新生可积极加入学生会各项部门锻炼自己,为经管学院发展八字精神提升新高度贡献一份力量。

b1d79cf19ea14ee7859ee8b9c770a3c5.jpg

    最后,经管学生会三位干部代表上台演讲,会议圆满结束。

f54f17f01fdf458e9f84857ebea5e42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