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3 15:46:55 浏览次数: 【字体: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文献。按照学院相关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0825日下午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正军、副书记袁安琪和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袁安琪同志主持。

f68e8585ab8449ba9f6f1804abf4390f.jpg

    首先,陈卫芬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然后王福麟老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

18b43deaae07411fbfeed8efc5a042cb.jpg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以及如何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这个主题展开了研讨。陈正军院长结合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从中国共产党的强有力领导,集中力量办大事,以人民为中心和有人民军队作坚强后盾四个方面谈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王美丽老师从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不折不扣遵守和执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三方面谈到党员同志应该如何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最后,副书记袁安琪总结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持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的认同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