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5 10: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824日上午九点在经济管理学院二楼党员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正军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安琪,及全体专职教师、柔性引进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4ccf42b4284f43d3a0d2b0f055de956b.png

会议开始,首先陈正军院长就搬迁的扫尾、新学期的开学及新聘教师的引进等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并对本学期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各专职教师要积极组织好学生参加下半年的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希望大家认真对待,不论是对学生的锻炼还是教师自身发展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柔性引进教师也应当积极参与其中为技能竞赛取得良好的成绩添油助力;其次柔性引进教师的工作职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不但要把课上好,也要利用好自身资源努力为学校和社会培养输送更多技能型人才;再次所有老师应当重视并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最后对18级学生顶岗实习专业指导教师如何做好实习指导等事宜进行了工作安排。随后经管党总支副书记袁安琪讲话,为即将返校的学生和18级留校继续学习及参加竞赛的学生作了返校相关事宜的安排。

574704db463a454f8f1a11466f6d2fe8.png

经过此次会议,相信经管的各位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经管师生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也将在分院领导的带领下有序展开。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我们会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征程的挑战开创新的格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