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1 17:00:01 浏览次数: 【字体:

   (刘剑 报道)2020年5月21日上午十点半在经济管理学院图书馆南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返校部署动员大会,会议由陈正军院长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安琪,及全体专职教师、行政人员、班主任、柔性引进教师及外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f1b7d0153cfa49a8a324f7b15834ccd6.jpg

会议开始,首先由陈正军院长向大家介绍经管学院学生返校日期,学生在返校后教学工作的安排,以及教学过程中出现突发情况如何处理。主要内容有:上课前要配合值班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每次上课前需给教室桌椅进行酒精消毒;上课前考勤,若有人缺勤或请假者及时跟班主任联系了解情况;上课过程若发现学生体温异常,让其他同学留在教室自习,带学生到临时测温点,若体温仍异常通知分院突击队进行处理;上课期间学生必须戴口罩,中途不能取下;专职教师上课时间严格遵循学校安排,不能早退拖堂;安排好毕业班和非毕业班的补考事宜;毕业班顶岗实习指导老师督促学生按时完成顶岗实习报告等相关事宜;最后院长陈正军鼓励在座的专职教师积极参与教学能力大赛、学生竞赛和创新创业大赛,为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实现个人人生价值。随后由书记袁安琪向大家介绍学生返校后的管理事宜,多次强调班主任在学生返校前以及返校后应注意的问题,本科生若没有特殊情况返校学习;返校生和非返校生应如何进行开学后的教学和生活,走读生从6月1日起返校学习并办理好出入证明;同时还对毕业生的顶岗实习报告、毕业设计、毕业答辩和离校手续等作了详细介绍。

  da6e7e8ccdfb40a594d601eda25b75a4.jpg

本次会议的目的在于保证学生能够正常返校学习与生活,确保学生返校以及在校的安全,相信在经管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