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思政文化活动诚信考试及假期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7 08:23:4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胡亚报道)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假期的将至。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为了使同学们能过上一个平安、快乐、健康的寒假。经济管理学院于15日下午两点半开展了有关“诚信考试”“假期安全”的思政活动。

b642475a519443888b3c0315035c0103.png

    活动,各班在辅导员的引导下,有秩序的播放了关于考试作弊现象的PPT。在观看完相关资料后,就考风以及备考方法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而后通过“假期安全”相关资料向同学们讲解假期中应如何维护自身安全,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寒假。并警戒同学们在假期中一定要关爱自己,紧绷安全之弦。遵守交通规则;防火、防电、防煤气;不到河湾、水库沿边玩耍,若发生事故,要大声呼救;与陌生人打交道时,要提高思想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时刻都要注意自身以及周围人群的安全。

733441ebf82c47378af0ed9e2fc8ca1d.png

c4bd3476c034459db67b0f8c7bc74217.png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并且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并在将至的假期中希望同学们能注重自身的安全,预祝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寒假生活。

dedfe2efc9af4e6c8249833fce08675a.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