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喜讯”我院学生在2019年“优优汇联杯”全国网络营销实战技能大赛和全国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8 09:40:07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学生在2019年“优优汇联杯” 全国网络营销实战技能大赛和全国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网讯(李赫报道)11月17至19日,2019年“优优汇联杯”全国网络营销实战技能大赛决赛和全国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技能大赛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共派出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07d0aaaf7b2a4a6a995aa399fe5bdc5b.Jpeg

在17日的“优优汇联杯”全国网络营销实战技能大赛的决赛中,我院本科组(姚华福、黄明、杨文昊、王伟、周自杰)和高职组(刘远、黄崇迪、曾妍杰、余佳玲、卢蕴彬)凭借优秀的专业知识和团队配合,分别获得了决赛成绩第一的好成绩。

444b2584e2fe43d997874e1f1e6b164a.Jpeg

在19日的全国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技能比赛中,我院18电商本科班的姚华福、黄明、杨文昊沉着稳定,凭借熟练的操作、规范详尽且合理的数据分析报告,最终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ce51513a49b641fc8afbaaa7dcfc8910.Jpeg

据悉此次大赛共吸引了全国近500所院校,超2000名选手参加比赛。决赛当天共有34支来自全国院校的参赛队伍,以及近200名选手和指导教师们进入全国总决赛。

赛后,我院参赛师生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加强了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和学习,增强了同学们创新创业、职业转换能力,促进了电子商务专业教育教学改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