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新生入学教育————青少年艾滋病防治健康促进与警示性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8 11:43:45 浏览次数: 【字体:

                青少年艾滋病防治健康促进与警示性教育宣讲活动

     为了提高学生对艾滋病及预防艾滋病的认知水平,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26日下午2:00在艺术楼二楼报告厅开展“青少年艾滋病防治健康促进与警示性教育”宣讲活动。景德镇市疾控中心方媛科长、方绪永医师和景德镇市珠山区疾控中心防艾科吴洋科长莅临活动现场与全院师生共同参与本次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方媛科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艾滋病”这一危害人类生面健康的疾病,并提出其对于我们的生命健康的种种危害。同时列举了本地区几个关于大学生感染艾滋病的相关病例以告诫同学们,艾滋离我们并不遥远。之后,方媛科长对艾滋病做了更加详细的解读。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更加深层次的认知。

9cce87b897004fc99222df6139770ed5.jpg


8a0ea8e66491492d914eee6222dc98dc.jpg


  了解了艾滋病巨大危害,大家又在方媛科长的详细阐述下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如何正确预防艾滋病,在艾滋病的传染途径中,除去母婴传播,性接触传播和血液传播是我们自己可以主动避免的,这就要求学生学习相关知识,了解相关危害,用于保护自己,远离艾滋,守护健康。更要要求自己拒绝不良性行为,远离不良环境,杜绝参与涉毒、涉黄、及各种危害健康的社会活动。


4cf824dacd7b4b7497be4e8f12de7340.jpg

 

 最后,景德镇市珠山区疾控中心防艾科吴洋科长用更加贴近同学们生活的语言辞藻,为大家进一步阐述了艾滋病对生活和学习产生的巨大危害,用一个个真实的例子警醒大家:珍爱生命,远离艾滋,抵制不良社交,守护身心健康。


fb1b5f3d570641929d68cab3980d8d9e.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