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院在大礼堂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3 15:12:3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李赫 报道)为了让新生更快适应新环境、了解大学生活和学习任务、规划个人发展目标,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20日下午一点半在大礼堂召开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书记苏敏俊、院长陈正军、副书记袁安琪、2019级全体新生班主任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罗彤主持。

d59fe1a701714219920861f7d4f59bce.jpg

伴着庄严的国歌,大会开始。经管学院院长陈正军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展开了激情的演讲。他讲到:学院尊重同学们的个性,鼓励每一名学生,在自主探索的同时不断获取信息、强化技能,还要学会如何学习、如何获取知识、如何培养技能,学会批判性地思考。提醒大家无论在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情景下来建功立业,成就自己的宝贵人生。

015db945b2ca4073a19449f9f9eb4709.jpg

老生代表钟才国上台发表对学弟学妹的寄语。他分享了自己学习及生活上的经验,讲述自己从初入大学时的迷茫到现在工作与学习中的脚踏实地。他还鼓励新生放手去博,在大学中成长、尽情展现青春风采,做新时代的主宰者!新生代表肖阳也在台上阐述了自己对经管学院八字精神“创新”“担当”“感恩”“笃行”的理解,他呼吁同学们要服从学校管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技能本领,从而在学校度过无悔的青春岁月。

7dd9a272777e4d0d94d9d9df52ac7bc4.jpg


3d3a1089bda745d7b2073f5d53f5e0d8.jpg

党总支书记苏敏俊分享了自己在乐平扶贫一线活动中的感想,并对新生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有梦想及人生规划;二、要遵纪守法;三、在校期间应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四、与人相处应和睦,要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

随后陈正军、徐建斌分别介绍了电子商务、会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的发展前景及就业方向,为同学们指点疑惑。曹开林、谢欢、王福麟则对学校的规章制度及宿舍安全管理条例,大学生评优评先,校园安全等问题进行讲解。

此次入学教育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新生解答了他们对于初入大学的疑问,还引导新生培养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