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月圆穹空,情满经管”——中秋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20:20:47 浏览次数: 【字体:

            “月圆穹空,情满经管”——中秋晚会

本网讯(李赫 报道)秋风煞爽,丹桂飘香,迎着十五的月圆,2019年的中秋来临。9月1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电商一楼举行中秋主题晚会。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正军,党总支副书记袁安琪,班主任王福麟、魏芳芳等老师出席本次晚会,与我院学生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之夜。

      4e461a30b9704d83a8f8b155fc19cf1a.jpg

晚会被一曲音调温软清新的即兴音乐拉开序幕,随后富有节奏感的说唱以及吉他社热情饱满的弹唱使得现场气氛活跃起来,晚会中有各种才艺表演,有新生带来的民族舞展示,还有唯舞社劲爆的热舞嗨翻全场,晚会中抢拍的热闹小游戏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73629deefc3d40f6baa3c120766e605f.jpg

         e7f218f955134d91b4419658c5c84041.jpg

         051684ed13004ce5a44daeda42fa7c33.jpg

中秋赏月、祭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礼仪,更是一种文化象征。在祭司的高声诵读中,全场变得庄严肃穆,举手投足间传递出中华文化所蕴含“尊德敬礼”的精神,让大家感受到中华文化传统的魅力。祭月大典结束后,氛围变得活跃起来。在同学们的期待声中,茶艺队为大家带来了茶艺表演,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文化底蕴和礼仪素养。                                      

本次活动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融入节目表演中,不仅让广大学子体会到经管大家庭“阖家团圆”,也挖掘了中秋文化内涵,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此次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们一起过一个难忘的中秋夜晚,让新生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同时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一个新学期。

      85b1d3e2fcf34ac6a3fc8fc747745ca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