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专业设置>详细内容

专业设置

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2 17:07:1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专业是为顺应直播市场人才需求,在原有网络营销专业基础上开设的,是互联网、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网络化的精细化专业;以互联网为基础,利用数字化信息手段,通过网络媒体的交互来实现营销目标的新兴“互联网+”前沿专业。

核心课程:主播素养直播运营网络营销商品拍摄与素材剪辑短视频营销新媒体营销文案策划与创作商务数据分析》等。

就业方向:培养面向直播电商行业,能从事直播营销、直播运营、直播策划、直播推广等岗位工作,具备直播销售、直播引流、直播数据分析、品牌打造、脚本策划、选品选款等专业能力,能胜任电商企业直播方向岗位工作要求的市场策划、产品策划、广告投放、直播策划、粉丝引导转化、内容策划推广、新媒体运营、数据分析、客户开发与管理的发展型、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