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专业设置>详细内容

专业设置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06 09: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ff2a1f4ddc7944bb9e7eb663c7929eef.png

1901cf78f0a643be81ae210750787abe.png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是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共享服务等现代技术的支持下升级而来的专业,该专业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实验实训软、硬件强,是我院重点发展骨干专业之一。

核心课程《财务会计》、经济法基础(课证融通)》、会计基本技能》、出纳业务》、会计信息系统应用》、财务供应链》、企业财务会计》、成本核算与管理》、纳税实务》、财务管理》、python在财务中的应用》,会计技能训练》、学科竞赛》、管理会计综合岗位实训》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社会团体、会计师事务所、证券公司、商业银行等,就业前景广阔,从事财务信息核算和管理、财务供应链管理、财务数据分析与稽核、大数据理财顾问、资金管理、出纳业务、智能纳税申报、财务报表、审计业务、存货仓库信息管理、财务管理等岗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