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专业设置>详细内容

专业设置

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11: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42e9901d07694035b40ef1299c37aed5.png

797df5c33ce14508905d2dc0fa447068.png

415510b5543940028a07251a9f227f62.png

本专业培养具备良好职业道德、科学婴幼儿健康指导方法与先进婴幼儿健康管理理念的婴幼儿卫生保健者与健康管理者。让学生掌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的专业基础知识并拥有婴幼儿“保健、保卫、保育”的基本技能;既能在各幼儿园、健康管理机构、婴幼儿营养研发机构、社区服务机构、儿童早教中心等处从事相关工作。也能在婴幼儿教育学、心理学、营养学、运动学、管理学等相关学科继续深造打下坚实基础,成为集适应性、实用性与专业性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婴幼儿教育学婴幼儿心理学婴幼儿健康管理婴幼儿营养学婴幼儿教育活动设计婴幼儿发育评估方法幼儿行为观察与指导婴幼儿保健与护理婴幼儿营养与智力开发蒙氏教育幼儿美术幼儿舞蹈儿歌弹唱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级中心幼儿园、县市级妇幼保健院、育婴中心、儿童早教中心、母婴学校、早教中心、托幼机构等处从事学前教育工作;或者在儿童文化艺术培训机构和幼儿家庭教育机构担任培训师、策划设计师、咨询顾问等;以及健康体检中心、健康管理公司、营养咨询公司、心理咨询等健康行业领域实现就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