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专业设置>详细内容

专业设置

市场营销专业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06 08:37:40 浏览次数: 【字体:

d0e406b2863141fcaaa24ffb0fa53fcb.jpg

c3fd72e7a23549c2a7a41b98fdcba955.png

本专业自开办以来一直致力于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对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近5年,专业教师和学生参加各类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其他国家级行业赛共获得多项国家级和省级奖项。本着专业+职业的技能培养,聚焦数字经济下新商科人才需具备的五大学科素养。打造“多元协同+真实职场”的课程体系。

核心课程:《谈判与推销》、《网络营销》、《市场营销实务》、《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企业销售策划》、《国际市场营销》等。

就业方向:培养学生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产品销售、市场分析、营销策划、营销管理、谈判与推销等职业群,能够在工商企业和跨境企业等从事销售、管理、策划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