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专业设置>详细内容

专业设置

电子商务专业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06 09: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468a4c83ef504ab8b9f81c3bff5f2c62.png


77296124513945de9071a7d89eb9ebe6.png

电子商务专业成立于2005年,是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教育部1+X证书试点专业,江西省高水平专业群骨干专业之一。学院积极开展基于现代学徒培养模式的岗位技能培养,共同构建岗位技能、岗位知识的层次化教材及教学模式。

核心课程:《网店美工》、《网店运营推广》、《网络营销》、《跨境电子商务实务》、《新媒体营销》、《直播营销》、《电子商务数据分析》、《电子商务客户服务》等。

就业方向主要培养面向企业的电子商务运营推广、视觉营销、新媒体营销、客户管理、跨境电商、电商数据分析岗位人员。学院依托校企合作创立了陶瓷生态众创空间、“瓷+”创新创业云平台、电子商务应用研究中心。学院拥有阿里巴巴、京东、苏宁易购、全球搜、上海网萌、上海灵庆、海拍客、人人店、拼多多、顺丰等50多家企业校外顶岗实习实训基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