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师资队伍>详细内容

师资队伍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09:37:26 浏览次数: 【字体:

39069b98be064613a6f2e607f255ffad.png

徐建斌,男,1976年生,江西景德镇人,中共党员,讲师,SYB创业培训讲师,中级会计师,现任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研室主任。曾在国有企业工作7年,2009年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获会计学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会计学、财务管理。主讲课程:初级会计实务、中级会计实务、企业内部控制、企业纳税实务与筹划等。近年来出版专著1部,发表论文12篇,主持或参与省级课题4个。自2011以来带领团队指导学生参加江西省职业院校会计技能大赛,共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带领团队组织学生进行初级会计会计师考试培训、1+X智能财税等级证书考试培训,每次考试各科通过率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获得学生的一致好评。

6bcaad4ca2764c6a9bf95f0a9557ff50.png

王丽龙,男,1966年生,江西景德镇人,中级“双师型”教师,高级实验师。1985年参加工作,长期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讲课程有《基础会计》、《成本会计》、《综合会计实训》等。主持及参与省级精品课程2门,参与编写教材1部,2011年指导学生参加江西省职业院校会计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

4a71c66ea0314ae9bd78b33691386a97.jpg

蔡敬冬,副教授,现任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电算化教研室主任,曾担任《财务管理》、《出纳实务》、《审计实务》等多项课程的教学任务,并多次担任会计电算化专业学生实训指导教师。省级精品课程《财务管理实务》负责人,曾主编教材《财务管理实务》,参与《基础会计》、《财务会计》等核心课程的教材编写工作。

    在教学过程中能以理论教学为基础,充分结合实际工作的需要和一些企业经典案例进行教学,耐心细致的为学生答疑解惑,使学生能够灵活的掌握并运用课本知识,从而提高了学生知识水平的全面性和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在从事专业教学的同时时刻注意对学生进行人生工作理念的教育。在工作中,任劳任怨,认真负责,从不计较得失,关心同事和学生,多次获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9cf17ff79c63473f968f3b558f0a37c9.png

王璐,女,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讲师,SYB创业培训讲师,财务共享服务中级培训讲师,智能财税中级培训讲师,1+x网店运营推广中级培训讲师,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初级培训讲师。在校工作期间,多次荣获学院“优秀教师”、“师德师风标兵”、“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在完成教学教育工作之余,主持完成省级以上科研项目多项,先后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多篇论文,公开出版论著《成本会计》、《广告理论与实务》等,以及连续两年指导学生参加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比赛荣获三等奖。

1012a38ee6eb4781bd86c4cf8258324c.png

宁发艳,女,1994年10月生,江西景德镇人,中共党员,SYB创业培训讲师,1+X智能财税培训讲师。2019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大学,理学硕士,现为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专任教师。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景德镇市选拔赛中获三等奖,主持课题2项,发表论文若干。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与同学们的相处时,时刻将榜样的作用铭记在心,坚持言传身教,做学生的表率。平时工作中耐心引导学生,对待班级工作严而不死,尽心尽力为学生服务,充实自我,不断突破。与学生亦师亦友,因为爱,所以植根在美院这片土地,坚守教师这个岗位,一切从未结束,一切即将开始!

b470d25646924f73a855e326f4ba5218.png

董振杰,男,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会计学硕士。2021年入职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主要承担《统计学》、《大数据财务分析》、《财务与商业数据可视化分析》等课程教学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