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师资队伍>详细内容

师资队伍

电子商务专业教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16:26:31 浏览次数: 【字体:

02aeb2d7319a4318a2ca621dedb02f5b.png

黄毅能,副教授,中级“双师型”教师,SYB创业培训讲师,1+X网店运营推广高级培训讲师,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中级培训讲师,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考评员,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审专家库专家,带领团队参加2020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获三等奖,指导学生参加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二等奖7个、三等奖3个,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商务数据分析应用技能大赛获一等奖。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江西省现代学徒制——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子项目——《中小企业客户服务》项目负责人,主持省级课题4项,参与省级课题10项,在期刊公开发表论文20篇。

da509257fb004d14ad7566016bd7eef4.png

黄秋鸯,女,副教授,西华师范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博特拉大学在读博士。主要担任大学英语、物流英语、报关实务以及跨境电子商务课程等教学。目前已取得SYB创业培训师讲师证书、1+X跨境电子商务多平台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讲师证书(高级)以及1+X跨境电子商务多平台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考评员证书(高级)。近年来主持省级以上科研项目多项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家级核心期刊,以及省级以上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公开出版论著《多模态协同式的外语课堂教学研究》、教材《英汉翻译教程》、《大学英语写作教程》等。

471d9bd9a196405b85ba423f72202784.png

万青,19847月,硕士研究生,讲师,中级“双师型”教师,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初级培训讲师、1+X网店运营高级培训讲师、电子商务师培训讲师、SYB培训讲师。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优秀教师”、“优秀党员”称号。

2020年省级教学能力大赛中获三等奖、2021年校级教学能力大赛中获三等奖。指导学生参加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

参与多项省级、市级课题研究,并出版《市场调查与预测》、《中小企业客服》、《电子商务基础》等教材。参与《电子商务基础》等省级精品课程建设。

5364ca1a78bf4f199ef591252942fd32.png

魏芳芳,电子商务教研室专职教师,经管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SYB培训师,初级“双师型”教师,学院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中级培训讲师,1+X网店运营推广初级培训讲师,参与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子项目——《中小企业客户服务》项目建设;带领学生参加江西省职业技能大赛荣获5个省二等奖、1个省三等奖;2022年荣获学院“优秀教师”称号;2023年荣获学院“优秀党员”称号;2022年负责“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中级职业技能证书培训,通过率100%,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22年指导学生参加第九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荣获“省级三等奖”;2022年指导学生参加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荣获“国赛三等奖”;座右铭:不忘初心,不愧本心;只要肯用心,结果都会有。

5f6db20394e346d1af23c16e9d8e5095.png

余媛,女,199510月,南昌大学硕士学历。2020年入职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任教师,助讲,SYB创业培训讲师,学院1+X网店运营推广中级培训讲师,主要承担电子商务基础、网络营销、管理学等课程教学,主持并参与多项课题,带领团队参加2022年江西省职业技能大赛取得二等奖。

cc9e563c9f7344c9ab0ed06c4967e07d.png

周甜甜,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助讲,合肥工业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SYB创业培训师,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培训讲师,1+X网店运营推广培训师。主要承担《高级数据分析》,《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等课程教学工作。

2d6dd0c932cd40a0b142e3d98a33cc3d.png

张珏景,女,19954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曾任职于某商业银行总行,有较强的实务经验。2023年加入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主要承担《新零售》、《报关实务》等课程教学工作。

31d98c08163a42a5b2a3fa90b4a13812.png

袁芳芳,女,电子商务专职教师,2017年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管理学硕士学位,主要从事电子商务方面的教学与研究,主教课程有《新零售运营管理》、《新媒体运营》等。在教学工作中,一直以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改革教学方法,使自己的教学在科学性、艺术性、实践性等方面有较大的突破。

b8e9bdf46c4d4e6491b17fd61425f01d.png

多晓伟,男,中共党员,河南南阳人,毕业于河南理工大学,自主创业6年,创立景德镇素锦陶瓷有限公司,景德镇天青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从事家居行业11年,对日用家居市场有很深的了解,擅长自然搜索优化、直通车万象台等付费推广,擅长抖音小红书运营推广。曾多次参与行业top店铺的运营工作,2018年参与校企合作成立无极限电商运营工作室以来,先后参与指导校企多家店铺的运营,成果斐然,所培养的学生皆可独当一面,2020年工作室营业额突破1000万。同年参加全国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团队课题《七步打造准爆款新品》荣获三等奖。近三年来,多次参与校企合作项目,深入众多江西省知名企业,如:景德镇艺林藏珍陶瓷有限公司、景德镇市望龙陶瓷有限公司等,在服务艺林藏珍公司期间,曾创下4个月销售额700w的佳绩,给企业电商业务带来很大助力。

5720024c283741d2a7300ff0ad66e7ea.png

石翔宇,男,中共党员,景德镇陶瓷大学艺术硕士,从事传媒行业8年,建立柏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在陶瓷文化传播领域颇有建树,服务过众多企业、单位整体品牌策划与视觉架构。2018年参与校企合作成立一π新媒体工作室,参与多项校企合作企业新媒体内容策划制作,培养学生数十名皆在新媒体领域深耕所长并被企业、市场所认可。近年来服务于校企合作,带领学生与企业、市场接轨深入本土知名企业,实战众多项目,以新媒体助力电商,用镜头传达企业观点,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陶瓷产业文化。

4e352de939b44cd2abf9e0362aed085e.png

施维,美工教师,1+X新媒体营销初级讲师,2014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大学艺术设计专业,硕士学位,毕业后从事美工设计类工作,2015年自己做淘宝店铺,负责整个店铺的运营、美工,店铺经营良好。2019曾在多家网店担任美工设计,与朋友一起合开淘宝店铺,期间都出色的完成店铺设计及美工设计工作,店铺都经营良好。2020年加入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主要担任《网店装修与设计》《图像图形处理》等课程教学工作。

4231188692964f2d9b8d7851533d4443.png

万润燕,美工教师,SYB创业培训讲师,1+X新媒体营销初级讲师,2008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大学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美工设计类工作,2012年自己做淘宝店铺,负责整个店铺的运营、美工,店铺经营良好。2014年就职于景德镇的陶瓷有限公司担任美工设计总监,五年在任期间店铺营业额呈增长趋势,带领的团队都能出色的完成店铺设计及美工设计工作。2020年加入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主要担任《网店装修与设计》《图像图形处理》等课程教学工作。

d4a99258c2834f9790d93952d716a83b.png

万文奇,1994年生,毕业于河南理工大学,学士学位。曾先后就职于洛威陶瓷有限公司、景德镇陶文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景德镇市国资运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担任摄影师。有六年的摄影摄像工作经验, 2021年至今任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教师

e6e64dd1bc5d46f39da335ead3383148.png

张雪霞,女,毕业于三亚学院,1+X新媒体营销初级培训讲师,2019年江西陶瓷工艺门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自主创立新媒体工作室3年,擅长平面视觉设计、新媒体营销、运营及编辑。曾为多个茶器知名窑口提供新媒体运营类业务,对新媒体行业的发展趋势有独具一格的见解,设计类专业知识点覆盖面广泛,曾指导学生参加江西省技能大赛设计类二等奖。

900e9465578d47d78554217d9e0387b3.png

黄倩,2021年加入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有10年快销品牌培训讲师经验,开创了社群“心”营销、公域到私域打法、直播与利他等课程;具备丰富的销售技能、市场洞悉实战技巧,团队管理、公司活动方案策划,丰富的主播培训经验,多次被评为“最美主播”。自有一套完整的实操方案,夯实基础以学生未来为导向,用最实际明了的方式和案例使学生掌握最实用的知识点,并能直接运用到学习、工作中;未来我将本着用心创造,用情相待的教学理念,开启新的职业生涯。

b8890d8213f94ea9a4363600d3ea99e6.png

樊文韬,网店营运老师,江西九江人,先后就读于景德镇陶瓷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主创业四年,景德镇恒茂瓷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开通并运营了京东旗舰店,阿里巴巴国内站淘宝店,京喜店,拼多多店,年销售额600万元,现任景德镇嘉宝瓷业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带头参加了多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等多个国际博览会,入驻香港贸发局商贸网,于2020年接受央视非凡匠人栏目采访并参与制作纪录片《家有嘉宝》。擅长系统性运营思维和运营逻辑的讲解,对获取自然搜索流量,爆款成型和全店铺精细化运营有独到的见解。

ca2be88999f34c9a87bd96a207f9f6b1.png

邓周俊,男,1995年,21年加入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主要教学网店运营推广课程,17年从事电商至今,从电商运营、企业管理在到个人创业,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曾指导学生从0基础新店做到月销售额10W以上的好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